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17:1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4日,省局举行2020年度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

缪志红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2020年工作成绩,并对做好民主测评、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等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自身认真落实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要进一步加强节目播出管理,组织好优秀视听作品展播展映工作,以高质量的内容供给和播出秩序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和信息需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内容安全、播出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具体办法,严防“四风”问题,厉行勤俭节约,共同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履职情况和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