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7:1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4日,省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活动并讲话、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主持活动并领誓。

缪志红在讲话中强调,要珍惜机遇和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忠诚、干净、担当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同事信任、不负家人期望。要书写好忠诚答卷,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对标对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书写好担当答卷,牢固树立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时刻把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咬住重点不放松、瞄准难点求突破,全力以赴抓落实、扎根岗位作表率,坚持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书写好勤学答卷,在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对业务工作的学习研究,尽快成为行家里手,掌握真本领、把握主动权,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书写好团结答卷,一切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真正做到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要书写好廉洁答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学习纪律、尊崇纪律、执行纪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为官从政、修身律己不可逾越的底线;坚持依纪依规秉公用权,带头弘扬正气,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