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17:3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

缪志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继往开来,掷地有声、气势恢宏,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总结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中国特色减贫经验、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历史性文献,也是新时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动员令。

缪志红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脱贫攻坚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和振奋全局党员干部干实事、开新局的精气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网上网下各方资源,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宣传手法和表达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为农业农村信息化现代化夯实基础、打牢根基。要引导制作机构和内容生产企业,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题材作为创作重点,把镜头和话筒对准帮扶干部、脱贫群众等群体,通过呈现普通人在脱贫路上的喜怒哀乐、思想变化,记录好脱贫攻坚的全过程、留存好乡村振兴的影像志,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