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5 18:11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0号)转发你们。请根据总局通知要求,及时将通知传达到本辖区《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和备案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相关行业影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大专院校(院系),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按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并向省局报送。第一季度参评节目的播出时间范围为上年度12月至2月;第二季度参评节目的播出时间范围为3月至5月;第三季度参评节目的播出时间范围为6月至8月;第四季度参评节目的播出时间范围为9月至11月。如作品播出时间跨度较大,则要求参评作品在推荐季度时间范围内播出完毕。机构和个人每季度的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15日、6月15日、9月15日、12月15日。本年度季度推优工作不再另行通知,请各市局和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发动,积极推优参评,切实将优秀作品及时按要求报送。联系人及电话:段耀辉,025-84651569;陈冲025-84752239;邮箱wlstjs2020@163.com。总局官网链接:http://www.nrta.gov.cn/art/2021/2/24/art_113_55195.html。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2月2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