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一行赴幻创动漫中兴通讯等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18:01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赴幻创动漫、中兴通讯等单位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主题精品创作生产、5G技术应用发展等情况。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和省局办公室、宣传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处、南京市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在有关单位调研。

在调研主题精品创作生产过程中,缪志红充分肯定了幻创动漫公司、第七区影视文化公司等在推进重点项目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公司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遵循创作规律,对标受众需求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创新艺术手法,创作生产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

在中兴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缪志红听取了公司发展概况、5G 技术发展,以及广电5G应用和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公司5G设备制造智能化生产线,与中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交流。缪志红指出,广播电视作为重技术、重装备行业,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加强新技术、新设备的支撑,希望双方在智慧广电和广电5G建设应用、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着力研究解决现实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