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0年度江苏广播新闻奖开评!
发布日期:2021-02-24 17:4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4日,2020年度江苏广播新闻奖评委会预备会在宁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播影视协会会长耿乃凡对评选标准、程序等进行了明确。

缪志红指出,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广播电视战线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新闻宣传更是浓墨重彩、出新出彩,各级广播电视媒体精心策划新闻报道、特别节目和融合传播作品,持续唱响时代主旋律、奏出抗疫最强音、传播社会正能量,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报道精品。她强调,要评出更优秀的精品力作。坚持优中选优、质量过硬,把最好的作品、最具特色的作品评出来,并推荐到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参评,真正做到名副其实、实至名归。要评出更强烈的使命担当。通过评选引导我省广电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文艺观,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推进广播电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要评出更令人信服的结果。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和程序,发扬民主,充分讨论,确保评出导向、评出质量、评出水平、评出团结、评出公信力。要评出更大更“牛”的干劲。充分发挥获奖作品和采制人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行业围绕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精心选题策划、创新方式方法,创作生产传播更多新闻精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新闻奖、广播电视文艺奖等奖项的统称,也是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等全国性奖项和江苏新闻奖的初评项目,每年评选一次。2020年度的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分为江苏广播电视新闻奖、江苏广播电视文艺奖、江苏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作品奖、江苏广播电视学术著作奖等四个奖项,共12个子项。本轮评选活动自2月下旬启动,拟于5月份结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