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丰县开展帮扶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9 18:4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8日至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徐州丰县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帮扶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和办公室、科技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缪志红一行先后前往省局定点帮扶单位——丰县范楼镇徐平楼村调研帮扶项目、开展捐赠慰问、看望扶贫队员、听取帮扶工作和村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赴丰县融媒体中心、孙楼街道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情况。

缪志红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定点帮扶工作、融媒体中心和孙楼街道智慧广电建设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帮扶工作要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帮扶长效机制,坚持项目带动,抓好产业衔接,巩固产业扶贫成果,因地制宜地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和文明实践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广大农民群众在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指出,要发挥广播电视优势,不断深化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和内容供给,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应急广播作用发挥、“三农”工作专题宣传、直播带货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赋能乡村振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