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18:2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6日,省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尹晓平主持会议。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陈宇昕出席会议。

报告中,桑学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局党组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的同时,迅速制发专题工作方案,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这次专题宣讲报告会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安排,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力冲刺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科学谋划来年重点工作安排,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和总局重要战略部署,为决胜“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官战”、实现来年工作“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对标对表实事项目清单,深入扎实开展“回头看”,保质保量完成六大行动15个项目,以“小项目”惠及“大民生”,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