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电视剧《亲爱的孩子们》登陆央视播出 为冬日荧屏递送人间温暖
发布日期:2021-12-06 18:2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南京广播电视台、江苏城市联合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哇咖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连续剧《亲爱的孩子们》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在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

该剧是今年继《妈妈在等你》之后,南京广播电视台通过央视荧屏向全国观众奉献的又一部立足百姓生活,展现人间真情的电视剧精品。猫眼数据显示,《亲爱的孩子们》播出首日即创造了破一的收视成绩,并始终位居收视排行前二名。

《亲爱的孩子们》是省广电局推动电视剧创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思想,推进文艺创作“高处再攀高”的最新成果。该剧通过质朴真诚的叙述,展现了一个多子女家庭中,母亲二十多年含辛茹苦将孩子培养成人,长大的子女们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不懈奋斗、互相扶助、回报亲恩的故事,生动描绘了社会发展、时代进步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同时也艺术地呼应了“人民是历史创造者”这一宏大主题,向观众揭示中国家庭的家风、亲情对于心灵的慰藉和人性的熏陶。

今年以来,省广电局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题材电视剧精品规划创作,通过资金扶持、创作指导、便捷服务和展播推介等多元手段,为主题精品剧创作营造有利环境,目前已有《阿坝一家人》《妈妈在等你》《爱上特种兵》《一起深呼吸》《双探》等一批精品项目在央视、省级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呈现出江苏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