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印象中国——南京周”精品节目海外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8:2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2月30日,长城精品频道“印象中国——南京周”精品节目海外推广活动暨大型季播节目《南京》第六季《文都本纪》开播仪式启动。《南京》第六季国标版宣传片全球首发。“长城精品频道”的精品纪录版块将播出南京台原创大型系列季播节目《南京》1-5季、纪录片《南京长江大桥》《1800米跨越1800年》《小康江南》《南京鸭滋味》《城之墙》《龙在珀斯》等,共计3000多分钟。融媒体版块《长城WE视频》将播出南京台的微短视频《溯源母亲河》等。节目将同时在移动端长城精品APP联动播出,向海外观众集中全方位展示南京的文化、民俗、城市风貌。

中视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长城精品频道”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依托长城电视平台全新打造的华语综合国际频道,频道汇集海内外优秀华语节目资源,拥有4K超高清播出专区,致力于将更多中华文化精品节目推向世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