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18:5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再一次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梳理和“回头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推动整改落实。局领导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坚持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进广电工作的有力抓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用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真正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巡视整改。要自觉承担起落实整改任务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整改,做到改彻底、彻底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整改工作“定期复诊”,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再反弹;对已整改到位但仍须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一着不让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对于新出现的问题,要不遮不掩、即知即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成效。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注重问题解决,也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对落实整改要求已经修订完善和制定出台的41项制度,要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使制度成果真正体现到巡视整改和广电工作的成效上来。要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要求,及时制定和完善新的规章制度,用制度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