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2021综艺报年度影响力名单发布 江苏卫视多档节目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9 17:58信息来源:江苏卫视 浏览次数:

近期,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的《综艺报》社主办的2021年度“综艺报年度影响力”活动发布“年度影响力名单”。评选活动中,《致敬百年风华》获“2021综艺报年度影响力之年度特别节目”殊荣;《闪闪发光的你》获“2021综艺报年度影响力之年度节目”殊荣。

江苏卫视人文讲述类节目《致敬百年风华》获“2021综艺报年度影响力之年度特别节目”殊荣。作为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电视节目名单”的重点选题,《致敬百年风华》通过朗读演绎和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一百年来党的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广大共产党员挥洒青春、努力奋斗的闪光故事。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人民网、学习强国在内的主流媒体纷纷点赞节目,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刊文《致敬百年风华 永续奋斗青春》介绍节目制作细节,国家广电总局《监管日报》也对该节目进行了肯定表扬。

江苏卫视打造的首档以金融行业为题材的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闪闪发光的你》获“2021综艺报年度影响力之年度节目”殊荣。节目以工作节奏快且专业性强的金融行业为切口,展现即将毕业的学生初入职场的状态,对焦这一群体所遇到的普遍成长议题。节目兼顾真实性、专业性与可看性,帮助年轻人建立对职场的正确认知,前期立意及播后品相受到了各方一致肯定。包含《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环球时报》《中国日报》《新周刊》等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肯定表扬节目。《中国青年报》称赞节目道:“江苏卫视播出的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闪闪发光的你》,不仅给所有对职场抱有困惑的年轻人一份‘青年职场答案书’,同时为观众展示了一份兼具深度和趣味的‘95后奋斗图鉴’。”

与此同时,《怦然心动20岁》被评为“年度节目”。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电视剧《山海情》《功勋》《乔家的儿女》入选“年度剧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