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2021优秀动画片经验分享和2022重点动画项目遴选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8 18:46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由省局与省影视动漫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优秀动画片经验分享和2022重点动画项目遴选会在常州召开。会议总结今年动画片创作工作,谋划明年动画片选题。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省影视动漫协会会长罗舒泽出席会议。

在2021优秀动画片经验分享会上,省总台优漫卡通频道分享总局一季度优秀动画片《追梦少年》的创作经验,并推荐了制作中的庆祝建党百年重点项目《你好,辫子姑娘》;江苏上游动漫介绍了公司品牌IP《超级小熊布迷》系列动画片,分享了新项目《红眼镜猪猪》的创作理念和产业思路;无锡台汇报近年来动画创作经验和成果,并重点宣介了新鲜出炉的地方革命题材动画片《锡北烽火》。

在2022重点动画项目遴选会上,经过初审的11个候选动画项目依次上台进行路演。项目主创介绍项目理念、故事大纲、美术风格、产业开发思路等等。省总台优漫卡通频道总监荆雷、南京台少儿频道原节目总监陈卫、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薛峰作为评审专家依次就导向立意、表现手法和美术风格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60余位来自省内动画制作机构、平台和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