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1-12-20 18:36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出品的“央young”系列新节目《冬日暖央young》已于12月18日播出第二期真人秀内容,总台数十位“宝藏”主持人、记者纷纷集结,趣味体验冰上运动。第三期雪上运动体验真人秀将于下周在央视频播出。公演之夜将于12月25日在央视频进行直播,总台主播们将以“冰雪运动+文艺竞演”的新模式打造一场“冰”与“火”的欢乐嘉年华,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愿景走向现实。

12月16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对外官宣:淘特为2021年跨年晚会独家冠名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这次通过微博官宣了主视角海报,内容是:青春闪耀。淘特此次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也被外界看作是淘特继续耕耘下沉市场的决心。

《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日前发布概念海报,官宣12月31日晚19:30准时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以“双奥之约,我们准备好了”为主题口号,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民迎接北京冬奥的火热心情。

江苏卫视将推出《元气森林·2022跨年演唱会》,晚会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全球直播。本届晚会继续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用“亚洲顶秀”的舞台呈现和品质创意,全方位呈现这些奋斗故事,致敬各个领域的“最美奋斗者”。晚会将于2021年12月31日19:30播出。

国内首档音乐社交乐队节目浙江卫视OPPO Reno7《闪光的乐队》“烟火”版官宣海报温暖发布,“闪光召集人”华少、“闪光制作人”张亚东及“闪光音乐人”们正式集结,并定档节目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六20:30闪耀开唱。

浙江卫视将推出《万里走单骑2》,第二季在遗产地的排布上,首先保证多样性和区隔性,比如商代文明遗址殷墟、陶瓷工业遗产景德镇御窑遗址、文化自然双遗产武夷山、古人类遗址周口店等;更重要的一个选择标准是世遗地的当下活化,如全世界“景漂”之地景德镇、传承商贸文化密码至今的泉州、映衬唐宋生活美学的大足石刻等。节目希望通过唤醒“民用而不知”的文化情怀,去链接历史、当下与未来。节目于12月19日晚21点在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播出。

大型原创中国经典音乐竞演节目《国乐大典4》定档12月24日起每周五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国乐之城召集人吴彤,四席合伙人萨顶顶、朱婧汐、HAYA乐团、王佳男以及主持人郭蕾将一同等待国乐乐手们的集合。

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联合推出的《超新星运动会4》直播赛事于12月15日正式开幕。12月16日,进行男子50米短跑、男女10米光电手枪、攀岩、男女射箭等项目的预赛补赛,团体项目方面,男女混合腰旗橄榄球将进行第四场晋级赛。

腾讯视频将推出INTO1音乐采风纪录片《音途万里》,步履不停,热爱不减。少年们行路不止,踏上音途万里,感受文化温度。从短暂的鼓点舞动,观历史长河;奏简单的民族乐器,寻独特技艺;访喧嚣的山城都市,品市井烟火;少年们饱含对音乐的热望,在传承中追逐梦想。纪录片于12月17日起每周五晚18:00播出。

好看视频将推出《FUN!知识狂欢夜》。李诞带队考知识,联合脱口秀演员周奇墨、臧鸿飞、漫才组合-肉食动物、张踩铃,以及好看视频创作者、多多其木格、小义武术教练、祥子博士、自由公路FREEROAD,一起看节目学知识。节目将于12月24日20:00播出。

由MW传媒携手全家Family Mart一起打造的芒果TV明星创业体验节目《马栏花花便利店》将于12月21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在芒果TV全网独播。在马栏花花IP创始人王小牙的带领下,花花店长景甜将与合伙人辰亦儒、蒋梦婕、梁洁、翟子路一同经营便利店,开启全新职业的新体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