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19:1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作交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作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局党组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在1个月的时间内采取系列举措:包括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制发专题方案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组织参加省直机关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辅导授课等,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领学促学作用,贯彻落实好省委对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具体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局上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百年奋斗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奋力推动实现“十四五”江苏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以高度的历史自觉,进一步增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自信和历史担当,更加矢志不渝地坚守初心使命,更加步履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行,更加毅然决然地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广电优势,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江苏深入人心、落地见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让人民群众从不断增加的幸福感、获得感中,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对广电工作带来的积极影响和显著变化;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来年重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际成效。

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作为代表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