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暨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20:3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省局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简要总结2021年工作新成效新亮点,深入分析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和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并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缪志红强调,要从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新闻舆论和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进一步校准新方向、激发新动力、践行新要求、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新成效。

缪志红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科学研判、正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深入分析变局变化、方向方位,牢牢把握关键关口、新局新机,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满足人民群众视听生活新需求、适应科技发展新趋势、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认真谋划、精准发力,做到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

缪志红强调,2022年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做亮主题宣传,做优主题创作,做细安全保障,营造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和安全环境。要紧紧围绕构筑“记录江苏”新高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统筹选题规划,提升原创能力,加强引导服务,努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新时代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精品。要紧紧围绕实现公共服务水平新提升,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应急广播体系优化升级、广电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县级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升级改造,着力打造广电惠民工程。要紧紧围绕构建大视听产业发展新格局,通过“壮筋骨”做强、“抓项目”做实、“走出去”做大、“放管服”做活,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紧紧围绕营造公平有序发展新环境,坚持抓制度管长远、抓重点把关口、抓技术提能力,依法加强行业监管,切实把好导向关、内容关、质量关、传播关、人员关、广告关和安全关。

缪志红强调,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创新发展思路、开阔发展视野,勇抢先机、勇担责任、勇争一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强化科学精神、战略思维、国际视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奋进的工作状态,不断开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局面,书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广电工作答卷。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