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年度江苏省电视剧审查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4 20:01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省局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电视剧审查工作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尹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广电总局、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加强电视剧内容把关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江苏电视剧工作情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会议分析了江苏电视剧创作生产和行业发展的总体形势,肯定了一年来我省电视剧审查工作,明确了下一步高质量推进电视剧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审查委员会专家库的智囊作用,提升电视剧管理各方面工作的专业性,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围绕重点抓创作的聚焦能力;通过提高监管水平,强化围绕精品抓质量的把关能力;通过提高服务效能,强化围绕发展抓环境的服务能力,为加速实现江苏电视剧精品创作的高峰突破扎扎实实打好基础。

与会专家就如何做好电视剧审查工作作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