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积极做好2021年国家公祭日宣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18:1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2月13日,2021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南京台派出20人团队,保障仪式现场音响、大屏、视频制作及“和平宣言”朗诵团队的组织、导演等工作。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以及微信视频号对公祭仪式进行现场直播。广播电视端开设《共筑和平之城》《我们从未忘记》等专题专栏和系列报道,通过《铭刻历史记忆 捍卫历史真相》《推进学术研究 传递和平之声》等报道展示南京在建设国际和平城市、传播中国和平之声的实践和探索,集中报道南京市围绕国家公祭日开展的各项纪念活动。同时,推出短视频专题产品,重播四部主题纪录片。进一步强化广播电视及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对重要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积极落实国家公祭日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