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19:3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省总台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做好新闻宣传,营造热烈氛围。通过动态报道、系列报道、新闻行动、评论等方式,充分反映全省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着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扎实举措和重要成果。二是深入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总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要专题学习,各党支部(总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全台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提升各项工作,实现全面领跑。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瞄准在全国“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推动事业产业全方位提升,努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