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广电讲坛”
发布日期:2021-12-01 19:3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1日,省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广电讲坛”。局领导缪志红、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活动。

本次讲坛以“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相关处室工作内容、职责,重点就演讲处室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展示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

局政策法规处张惠: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从对标总局完善“四级四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推进办事指南的标准化、如何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三个方面,就省局行政审批工作的方式方法与改进提高等作交流汇报。

局宣传处卢晓珣:围绕境外卫星电视监管形势和相关政策要求、处室在境外卫星电视监管方面的职能作用和工作举措、如何进一步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在线监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等作交流汇报。

局安全传输保障处褚静: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时代背景,网络安全定义、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我省确保广电网络安全、保障人民文化权益的工作等作交流汇报。

局离退休干部处潘蓓新: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模式促成效,强化作用发挥、创新平台添光彩,强化制度保障、创新服务促精准等三个方面作交流汇报。

在听取四位同志演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广电讲坛不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一次汇报和交流,也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必将有力有效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