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J034/2021-00175 分 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文 号 时 效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1年三季度
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4:53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的通知》(苏广电网〔2021〕21号)有关要求,在专家评审基础上,经省局研究,现将2021年三季度入选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的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地广电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建设,认真组织发动,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创作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积极创作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多样、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网络视听精品,推动我省网络视听精品创作高质量发展。联系人:陈冲;电话:025-84752239。

附件:2021年三季度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1月26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