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尹晓平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9:12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一行赴基层联系点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活动。

尹晓平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捷成星纪元在企业发展、项目储备、创作生产和发行播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其近年来在电视剧精品创作生产方面的成效和为我省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尹晓平指出,要围绕加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和主题电视剧精品创作开展政策辅导和业务指导,从“把握国家大势和自身优势,加强主题创作”“统筹自身实力和资源合力,加强主体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加强风险把控”等方面为捷成星纪元等影视企业的长远发展作出方向指引和重点提示,进一步帮助企业明确在推动我省电视文艺“高处再攀高”方面的主体责任。

尹晓平表示,省局将着力构建电视剧质量把关的全流程机制和精品创作的全面保障体系,全力推动我省电视剧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断实现高峰突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