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人世间》获总局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双重扶持
发布日期:2021-11-02 18:00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日前,广电总局公布2021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我省重点项目《人世间》同时入选剧本扶持项目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倾斜项目。这是继2020年电视剧《石头开花》之后,我省电视剧项目再次同时入选剧本扶持及“深扎”倾斜的项目。

《人世间》根据梁晓声获得矛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编剧王海鸰、王大鸥、导演李路、演员雷佳音等组成的团队倾力打造,是总局重点电视剧规划项目、江苏“十四五”时期重点电视剧规划项目、江苏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精品扶持项目。该剧拍摄期间,省委宣传部、省局多次予以指导并深入剧组调研慰问。目前该剧正在抓紧完成后期制作,力争尽快与全国观众见面。

近年来,省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落实“高处再攀高”的文艺要求,出台《“剧美江苏”电视剧三年行动计划》,广泛征集创意、组织深入采风、加强创作扶持、落实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寻求江苏电视剧的高峰突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