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长三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
暨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成立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9 19:53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长三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暨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成立活动在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欣、副秘书长刘建,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出席联盟成立大会。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沈铭权,上海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罗毅,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于国民,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以及长三角三省一市广电网络公司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和相关活动。

缪志红在致辞中指出,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的成立,是三省一市广电网络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又一项具体行动,将为长三角广电网络和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江苏广电将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既扬江苏广电之长,也学上海、浙江、安徽广电之长,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守正创新、相互配合,在联动宣传、联合创作、联办活动、联建项目、联手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携手打造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共同书写好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广电答卷。

联盟成立大会后,缪志红主持召开了长三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会上,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分别介绍了本地区广电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情况,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作为会议召集方通报了2020-2021年度合作项目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拟合作项目征集情况,研究讨论了动漫、纪录片、电视剧等领域联合制播展播,网络视频、公益广告联合征集评选,媒体融合、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选,智慧广电建设、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等18个拟合作项目,并意向增加影视基地、拍摄服务、行政审批等方面合作,对办好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达成共识。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5G融合接入应用创新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数据公司等现场。

在联盟成立大会现场,还举行了5G融合接入应用创新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和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授牌、三省一市广电网络公司合作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有关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