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J034/2021-00161 分 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发文日期 2021-11-16
文 号 时 效
网络视听相关数据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6 18:50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人:江苏省广播电视监测台

采购项目名称:网络视听相关数据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采购的项目是网络视听相关数据,主要通过大数据技术,对头部商业媒体江苏区域传播导向进行分析,了解视听媒体网络视听节目传播情况及行业网络安全状态,为网络视听节目监管、网络安全防控以及防范风险发挥支撑作用。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国家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是省内唯一掌握全量互联网和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状况的技术服务机构,拥有涵盖域名、IP、网站等在内的网络基础资源库。国家安全中心的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拥有安全事件信息数据,安全事件数据和事件通报省内渠道均为江苏分中心所独有。根据采购项目要求和《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

供应商地址:建邺区白龙江东街8号新城科技园A5栋

六、公示的期限

本公示自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和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逾期将不再受理。联系人:董方春,电话:02586638657,15951912355。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