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发挥媒体优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11-16 18:5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京台发挥媒体优势,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两微一端”媒介大力宣传,强化宣传报道,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一是开设专题专栏,权威发布。《南京新闻》开设专栏权威发布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重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共播发相关报道120余篇。

二是聚焦民生热点,跟踪报道。持续报道在创建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广泛采访群众反馈和实际获得感。《直播南京》持续做好对工地企业的扬尘污染问题的曝光与追踪,有针对性的做好第七届当选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的宣传。

三是立足新媒体,扩大宣推。南京台网站、牛咔视频开设《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专题页面,制作新媒体短视频,宣传全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中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城市环境面貌、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发生的变化等。

四是关注青少群体,凝聚合力。在新媒体平台持续对文明校园进行宣传报道,推出“文明校园巡礼”系列报道。少儿频道开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专题专栏,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厉行节约、八礼四仪等主题做好公益宣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