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央视《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走进镇江丹阳
发布日期:2021-11-11 17:54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11月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共同主办大型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走进丹阳。承办此次活动的丹阳市融媒体中心派出记者带领观众“云游”延陵季子庙景区、九里古街、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城以及眼镜、木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感受丹阳文化,探秘丹阳智造。

近40分钟的直播活动,以“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展播+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丹阳智造名城、产业兴城的美丽蝶变。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天下财经》《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对此次活动予以了高频次的报道。央视财经客户端、微博、视频号、交通广播、央视频、b站、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百度APP等13个平台也同步直播,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古城新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