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8 19:57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开展的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南京举行决赛。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上海市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张枝俏等出席活动。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安徽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传媒学院等单位的8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团参与评审。

吴以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长三角三省一市广播电视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举办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长三角地区广电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媒体融合发展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是推动新时代广电媒体深度融合的开拓之举。他希望,长三角三省一市各级广电机构以此次评选决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通力合作,携手前行,奋力探索广电媒体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切实增强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谱写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新篇章营造浓厚氛围、提供精神动力。

本次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三省一市各级广电机构的积极响应,经初赛专家评委审定,62个案例入围最终决赛。本次决赛评选出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成长项目奖、典型案例奖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优秀案例奖各10个。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