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1-10-19 20:19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十月以来,各大平台又有一批节目相继开播或官宣定档。既有悬疑推理、代际观察、音乐、恋爱综艺等,又有人文纪实、导演竞技、聊天真人秀等,为荧屏增添活力和色彩。

近日,《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五20:20在浙江卫视播出。这一季的七位固定主持分别是:李晨、杨颖、郑恺、沙溢、宋雨琦、白鹿、林一。

浙江卫视理想生活经营探索类真人秀《理想的时光》开录,节目由带货主播薇娅与蔡明、孟子义、杨迪、吉娜、伍嘉成组成嘉宾阵容。

浙江卫视将推出《冰雪正当燃》,节目聚焦2022北京冬奥,每周五22:00播出。俱乐部经理人:黄子韬、金晨、夏雨;俱乐部领队:王濛、李子君、韩晓鹏;冰雪达人:师炜、王雪梅、张京、王磊、朱一绿、张冰涵、师义龙;解说&主持:韩乔生、伊一;地点:广州、成都、哈尔滨、北京、西安;聚焦赛事项目: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滑雪、冰壶。

浙江卫视将推出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3》,日前开启拍摄。据节目组导演吴彤透露,朗朗和周深因档期调不开,退出第三季。除了贾玲、范丞丞、杨迪外,本季节目组邀请到了宋小宝、汪苏泷以及杨洋。节目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每周六晚20:30接档《嗨放派》在浙江卫视首播。

东方卫视将联合优酷推出新概念混龄限定偶像男团选拔节目《追光吧》 (原名:《追光吧哥哥》)。节目由金磊(中国好声音)+陆伟(街舞系列)+李航&胡亚楠(极限挑战系列)领衔制作团队。本季追光班主任:金星;追光姐姐团:金晨、杨超越;已定哥哥团:吴建豪、尼坤、吴镇宇、张卫健、迪玛希、杨宗纬、周晓鸥、沙宝亮、那吾克热、杨和苏、姜潮、徐志贤、韩宇、刘也、张傲月、尚九熙、张晓龙、刘芮麟、满江、陈楚生、王晰;特邀嘉宾:苏炳添、许昕。据悉,节目将于11月6日上线先导片,11月13日第一期正式上线。

东方卫视公路音乐真人秀《一路唱响》开启录制,四位嘉宾组成的音乐探宝团将一路同行四座城市,每站在72小时内找到当地宝藏音乐人,完成一场时长30分钟的快闪音乐会,四站音乐之旅结束后嘉宾需选出最能唱出家乡感,带出家乡味的音乐人登上终极舞台。节目嘉宾有李健、胡彦斌、胡海泉、颜人中。

湖南卫视将推出全新综艺《中国婚礼》,节目将记录中国式幸福,由王恬工作室打造。

湖南卫视将推出国风音综《国风唱将》,目前节目开启求贤令。

湖南卫视将推出正能量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之烈火雄心》,本季节目将聚焦消防员,以真正的“沉浸式体验”,完成真正男子汉的蜕变。

湖南卫视推出以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彰显榜样引领作用的音乐公益节目《向你致敬》,节目于10月17日晚在湖南卫视首播。

湖南卫视全新综艺《欢唱大篷车》定档,收录大众幸福之声,打造全民欢唱舞台。开口即C位,拿麦做主角!10月9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欢乐上线!

湖南卫视推出《今天你也辛苦了》,节目将镜头视角聚焦于普通大众,主要选取“辛苦了的中国人”作为记录对象,展现他们职场和日常生活的同时,让他们最亲近或者最想见到的人,为他们送上量身定制的温暖惊喜。节目于10月18日起每周一到周四晚19:50,在湖南卫视播出。

北京卫视将推出综艺《追雪的南团》,这是一档合家欢气质的冰雪文化旅行真人秀。

北京卫视联合故宫博物院,将推出十二集大型纪录片《紫禁城》。该片以编年体的方式,选了12个历史进程中的“变局”事件和拐点,串联起中国600年跌宕起伏的历史,勾勒出中华民族这一路经历的荣辱兴衰和精神特质。

北京卫视奥运冠军沉浸式陪伴真人秀《一起向未来》已于10月16日开播,节目用最温情的陪伴,与五位奥运冠军一同回到梦想的起点,重温成长之路。从夏奥到冬奥,从东京到北京,燃情梦想,步履不停!

北京卫视将推出冬奥真人秀《冬梦之约2》,拟邀嘉宾:陈伟霆、宋茜、李晨、彭于晏、张钧甯、白敬亭、周笔畅、刘昊然、吴磊、赵露思、关晓彤、张新成、周震南、王子异、蔡徐坤、钟汉良、杨紫、彭昱畅、李现等。

 图片

江苏卫视将推出全新综艺《点赞!达人秀》,据悉,导师团由邓紫棋、谢霆锋、孟非组成,每期还将会邀请一名神秘嘉宾。

江苏卫视和优酷联合推出《我们恋爱吧3》,节目于9月29日起中午12点播出,恋爱观察员伊能静、张继科、朱正廷、宋雨琦、张纯烨、姜振宇。

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长安汽车·2060》将于10月22日晚21:20开播,金牌制作人和他们的V-life将迎来初舞台展示。《2060》首位飞行嘉宾腾格尔惊喜官宣,他将开启“未来之旅”,用不同视角解读《2060》。

江苏卫视将推出《新相亲大会7》,新一季拟邀嘉宾:张若昀&唐艺昕、张智霖&袁咏仪、李承铉&戚薇。

江苏卫视将与飞猪旅行联合推出旅行种草晚会“飞猪奇妙之旅”。据悉,《权力的游戏》番外篇将在飞猪双11奇妙之旅晚会首映,龙妈也将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重现《权力的游戏》经典名场面。晚会将于10月21日21:10在江苏卫视、飞猪旅行App、优酷及酷喵,同步播出。

10月17日晚,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重磅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齐鲁文化大会》通过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赛事,在新技术和社交媒体的加持下,运用创意化、故事化、互动化等方式,全方位呈现齐鲁文化的经典内容和齐鲁各地的风物人情,让齐鲁文化真正 “活起来”、“火起来”。

爱奇艺青年导演创制真人秀《开拍吧!电影》官宣嘉宾阵容。舒淇、陈凯歌、刘震云、陈思诚将以“影视绿灯会成员”的身份加盟节目。节目内容环节设定取自“影视绿灯会”,“影视绿灯会”在国内被称为绿灯委员会,是每个片厂决定什么影片最终可以进行投拍的一个决策小组,他们决定着一个电影项目能否落地,只有通过影视委员会审批的项目才能在院线上映。

爱奇艺将推出音乐竞演节目《元宇宙唱将》,这是顺应“元宇宙元年”的创新之作。在这场特别赛事里,不同虚拟角色将闯过重重考验,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节目同时提供真实场景和虚拟世界两个场景,包括华晨宇、大张伟、周深、蔡明、李荣浩、王嘉尔等实力艺人有望见证这些元宇宙唱将的诞生。节目为有实力的作者提供了虚拟的外衣,他们可以隐藏真实的身份参加比赛,在最纯粹的舞台上挥洒自我。

爱奇艺将推出兄妹成长观察真人秀《我的小尾巴2》,节目以“兄妹关系”的家庭情感综艺为切入点,还原兄妹的多元相处模式,探索兄妹相处中的相互陪伴和成长。本季将聚焦5岁以下萌娃妹妹,挖掘下一个热宠萌妹;同时内容升级迭代,在探索兄妹相处新方式的情况下,将打破亲子话题局限性,从育儿话题破向社会话题。节目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播出。

10月15日晚,聚集了马东、黄渤、徐峥、于和伟、李诞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正式上线,节目网罗素描喜剧、漫才、音乐剧、默剧等多种形式。

优酷将推出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中国潮音》。节目将不局限于古韵古词的国风音乐,旨在以现代的方式传递中国文化。选手将把中国元素和各种音乐风格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中国潮流音乐,带来一场中国文化元素的潮流音乐新体验。此前录制嘉宾有黄子韬、大张伟、毛不易、张亚东、希林娜依·高等。10月8日,黄子韬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告知将退出《中国潮音》节目的录制。

优酷将推出《了不起的打工人》,节目嘉宾:黄晓明、金星、李希侃、乔欣、汪聪。节目将会有一波留学生参与共同开一家国潮餐饮店,目前节目已开启录制。

腾讯视频《导演请指教》官宣导演阵容:韩雪、包贝尔、吴镇宇、蔡康永、宁元元、毕志飞、王文也、曾赠、钱宁黄、王晹、 梁龙、相国强、德格娜、王一淳、吴中天、关锦鹏等,16位导演集结气场全开。

腾讯视频将推出剧综连播模式综艺《逃出计划—404公寓》,明星玩家们在这档节目中将会有角色扮演,将通过10天的沉浸式角色体验公寓生活。节目会制造各种困境、谜题、矛盾,玩家需要跟剧中反派NPC玩「猫鼠计划」等突发事件和极端情况。

腾讯视频将推出《超新星运动会4》,本季新增冰雪/攀岩/跑酷/射击等项目。艺人嘉宾:王嘉尔、硬糖少女等;体育嘉宾:苏炳添、邹市明、张继科、邓亚萍、大杨扬、杨舒予、杨鸣等。

INTO1团综《打开INTO1的N种方式》定档,于10月3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播出。INTO1为国际男子唱演组合,从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出道,由刘宇(队长)、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林墨、伯远(副队长)、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刘彰组成。在节目中,少年们抓住夏日的尾巴开启悠闲假期,与凉爽的海风一同肆意奔跑。

芒果TV将推出全新综艺《大湾仔的夜》,常驻嘉宾:陈小春、林晓峰、梁汉文、张智霖、谢天华。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出,《大湾仔的夜》是集《舌尖上的中国》《向往的生活》《花儿与少年》的综合版。五人组将会在深圳展开丰富的夜间美食体验,以及与世界分享独属于大湾区的万千精彩,这里有美食,有音乐,有故事。

芒果TV将推出神秘村庄旅居冒险推理类真人秀《名侦探学院5》。在美丽的M城,有一个神秘的村庄,请立即前往宝藏村寻找真相,传闻此处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一场无法预测的推理游戏名侦探俱乐部会长向侦探团发出邀请。

B站美食纪录片《小城夜食记2》开播,该片通过“吃”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探寻中国各小城独有的美食,展现这个时代里中国人生机勃勃的活法。节目于10月6日起每周三晚19:00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