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卫视《从长江的尽头回家》获总局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07 22:3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日报》发布专题点评文章《讲好长江沿岸脱贫攻坚故事》,表扬江苏卫视播出的公益文化纪实类真人秀《从长江的尽头回家》。文章点评道:“节目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经济发展、人文风景、文化传承、特色产品等多个角度,立体化展现长江沿岸城市的崭新风貌。同时,《从长江的尽头回家》还通过探访者的第一视角,真实生动地展现长江沿岸地区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魅力。此外,节目还充分发挥新媒体的独特优势,统筹大屏小屏,联动线上线下,打造融媒体宣传平台。”

《从长江的尽头回家》以走访、体验、推荐长江沿线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好故事、好物产为主要内容,在宣推上结合节目中的直播带货环节,邀请明星嘉宾加盟助阵,见证长江沿岸丰饶的物产文化、美丽的生态环境、人民的幸福生活。节目自开播以来,不仅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中华文化传播广播电视工程”,还获得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APP、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肯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