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电系统圆满完成
2021年元旦安播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04 19:42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2021年元旦前夕,根据广电总局、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省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安全播出保障单位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关键岗位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信息通报机制,坚持重保期“零报告”制度。

2020年12月31日,省局工作组分别前往省总台传输发射台、省网公司播控机房和省监测台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并进行应急调度指挥演练。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的重点时段,省局工作组在省监测台进行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安全。

2021年元旦重保期间,全省广电系统13979人次参与值班值守,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事故,圆满完成了安播保障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