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1-2025年江苏电视剧
重点选题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8:29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月28日,省局在南京召开2021-2025江苏电视剧重点选题规划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电视剧创作生产重点地区市局、重点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交流本地区和单位在“十四五”时期开展电视剧重点选题规划的情况,就如何围绕新时代江苏文艺“高处再攀高”的目标要求,做好2021-2025年电视剧重点选题规划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尹晓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省电视剧围绕重大主题宣传和重要时间节点加强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和创作播出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十四五”时期,我省要突出重点、踩准节点、发掘特点、彰显亮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反映时代精神的神圣使命,坚持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根本方法,坚持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的创作追求,做好电视剧主题创作规划,高质有序地推出一批能够呼应重大主题、体现江苏特色、彰显文化自信的精品力作,做强江苏电视剧的文化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