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表彰
江苏省广播电视政府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26 16:26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守正创新、务实进取,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广播电视作品、科技创新成果、先进单位和优秀人物。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创新创优,激发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广播电视局开展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政府奖评选活动。经过认真评选,《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等120个优秀作品获广播电视作品奖(含提名奖);“基于无压缩IP流的视频全业务融媒平台”等79个优秀项目获广播电视科技成果奖(含提名奖);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一部等47家单位获先进广播电视单位奖; 王希等48名个人获优秀广播电视人物奖。

希望获得表彰的广播电视先进单位和优秀人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作生产更多优秀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创新推出更多先进实用的科技成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视听生活需求,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全省广播电视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创新领航、创优铸彩,不断开新局、谋新篇、启新程,奋力书写好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  

附件:江苏省广播电视政府奖获奖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 12月 21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