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
江苏广电十件大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6 13:56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集中展示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亮点和成效,省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经过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成功创办暨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等10件事项为“2020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南京台首创5G双向融播平台和广电区块链内容存证平台”等10件事项为“2020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提名”事项。

希望全省广电系统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开新局、谋新篇、启新程,全力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

附件:2020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名单.docx

          2020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提名事项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月2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