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三五”工作巡礼活动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22 18:44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省广电局在南京举行“创新领航 创优铸彩”——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三五”巡礼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副秘书长徐光辉出席活动,并为相关单位和获奖代表授牌、颁奖。

巡礼活动以专题视频形式,分高质量主题宣传唱响时代强音、高质量精品力作点亮荧屏声频、高质量公共服务惠及全省人民、高质量融合创新赋能转型升级、高质量行业管理规范发展秩序五个篇章,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取得的亮点成效,为进一步增强广电自信、激发广电自强,在新阶段开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局面,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积蓄前行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获奖代表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代表参加了巡礼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