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 • 奋进新广电】之 媒体融合发展篇
发布日期:2021-01-12 17:21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宣传展示“十三五”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亮点成效,为“十四五”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提供借鉴参考,即日起,本公众号开辟【辉煌“十三五” • 奋进新广电】专栏,将陆续推出各地各部门“十三五”工作成果展示,以飨读者。

“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提出“六高六强”广电强省建设目标,着力在“融合发展质量高、传播力显著增强”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不断走向深入。全省新型主流媒体融合传播矩阵不断壮大,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十四五”,我们将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逐步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