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组织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机构做好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09 18:0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广电总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四方面指导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机构精心谋划,紧扣主题,积极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宣传报道。

一是全力做好纪念仪式直播报道。全国广播电视机构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工作。二是深入开展新闻宣传。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广播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等开设重点栏目专栏专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引发的强烈反响,报道各地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讲述抗战故事,讴歌抗战英烈。三是精心做好纪录片排播。北京卫视编排重播纪录片《伟大的贡献》《砥柱中流——伟大的敌后抗战》,北京卫视《档案》栏目制作播出《痛击日寇的传单——纸片轰炸东京始末》,真实还原历史。四是着力强化融合传播。浙江广播电视台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吉林广播网分别开设专题《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江苏广播电视台我苏网推出《传承红色精神!抗日名将之子走进校园讲述抗战故事》等报道讲述老兵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