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举办2020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看片会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18:43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9月7日,省广电局在苏州举行2020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看片会,并启动为期5天的入选选题学员集中培训。省广电局副局长张建康,中央广电总台纪录频道副总监史岩,中国纪录片网负责人、纪录中国理事会秘书长张延利等出席相关活动。

为响应国家广电总局“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和传播工程,省广电局积极组织实施“记录江苏”工程,从2018年起,连续三年组织实施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每年围绕一个重大主题,面向全省遴选、扶持纪录片选题项目。今年扶持计划新增全民战“疫”主题,无锡台纪录片《复工》成功入选。此外,还有7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7部主题纪录短片入选,分别是省总台《织梦女孩帕提曼》、苏州台《心声》、扬州台《千年古城百座桥》、常州台《不能说的秘密》、常熟台《明天会更好》,以及南京华玥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阳光一串儿》、苏州更广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跨界的人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