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二批
2019-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18:05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各有关单位:

2019-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广播电视行管理部门和电视剧制作单位,稳步有序地推进选题规划和制作工作,取得积极的成效。为储备更多精品电视剧选题项目,促进新时代江苏电视剧创作生产高质量发展,在前期组织征集的基础上,综合考虑选题立意、团队实力、项目进展等因素,经过专家评审,研究确定了《石头开花》等17个江苏省第二批2019-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地广播电视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重点电视剧选题创作指导工作,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给本辖区、本系统内播出机构、制作机构,并认真指导创作团队高效有序推动创作生产,对列入规划的剧目给予重点倾斜、重点扶持、重点跟进,做好全流程跟进督导和协调服务,促进各类优质资源向重点规划选题剧目集聚。各制作机构要高标准严要求,配备最优质的团队进行创作,坚持深入生活、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剧目的创作生产,努力以精品奉献人民。

附件:江苏省第二批2019-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