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2020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荔枝大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0-09-28 18:0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6日,2020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荔枝大剧院精彩上演。晚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总台与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马欣出席。

晚会邀请省内外戏曲名家、领军人物登台表演,既有“抗疫+小康”主题新创现实主义题材剧目选段,也有经典传统的名家名段,涵盖京剧、昆曲、锡剧、扬剧、淮剧、苏剧、越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并跨界融合诗词、流行音乐、交响乐等元素,全面展示江苏戏曲繁荣发展的艺术魅力和薪火相传的最新成果,彰显江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晚会通过我苏、荔枝新闻、大蓝鲸APP和哔哩哔哩等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实况录音将于中秋节期间在江苏文艺广播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