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7:5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总结交流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安排10月份重点任务,并就国庆、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疫情防控面临考验,安全压力进一步加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到放假但不放松宣传、不放松安全、不放松廉政、不放松重点工作。不放松宣传,就是要指导全省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加强国庆、中秋节日主题宣传,提供优质丰富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监管,净化荧屏声频。不放松安全,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总局、省局关于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组织节前安全检查排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增强交通出行、用电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播出、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不放松廉政,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强化廉洁过节意识,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防“节日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不放松重点工作,就是要充分考虑到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临近举办的实际,相关处室要倒计时作战,细化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后工作能够第一时间进入状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