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丰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8:24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9月23日至24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带队赴丰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省委驻丰扶贫工作队驻地、范楼镇徐平楼村、大沙河精神纪念馆、大沙河镇知青扶贫产业园丰县融媒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扶贫项目介绍了解扶贫工作成果。前往《直播助农 丰收丰县》公益直播活动现场,看望直播工作人员。

在范楼镇镇政府召开的帮扶调研座谈会上,张建康表示,省局作为丰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将持之以恒、继续全力以赴地履行职责使命,保质保量地落实好帮扶项目,全力帮助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帮扶队员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坚持沉下身、扎下根,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用好用活政策资金,多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严明的工作纪律,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中淬炼作风、建功立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