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与省公安厅联合印发打击非法境外电视
网络接收软件(设备)和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25 18:24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以优良的环境迎接明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25日,省局与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从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非法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软件(设备)和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专项整治行动。《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公安部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列入重要工作内容,及时查处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各级广电部门要加强安装、使用环节的监管,提高问题线索发现能力,加强宣传报道,主动对公安部门收缴的电视网络接收软件(设备)进行鉴定。《通知》还对如何分析非法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软件(设备)技术模式和销售模式、如何鉴定非法软件(设备)、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的法律法规依据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案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