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获批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09-23 18:10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网公司参与申报的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面向自主原创性芯片的家庭网络综合测试验证平台”项目获科技部正式立项批复。这是省网公司继去年10月份成功申报“同轴宽带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应用示范”项目之后再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任务。作为“基于自主核心芯片的室内互联家庭网络试验示范”项目的牵头承担单位,省网公司负责组织相关产学研机构基于自主原创性核心芯片,构建室内互联家庭网络试验示范。下一步,省网公司将充分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势,围绕“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服务能力提升和转型升级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