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局召开“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项目成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7:59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宿迁局召开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项目成果对接会,传达省局博览会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交流参展项目准备情况。宿迁各级广电台、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部分参展企业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宿迁共有五大类37项参展项目,分别为纪录片16部、专题片9部、综艺节目2部、电影电视剧5部、文创产品5个。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参展项目要精雕细琢,各单位需对参展作品或项目进一步精心打磨,提高参展项目成果质量水平;二是做好自我宣传,结合本单位特色认真做好参展宣传工作,将单位简介和项目精心制作成宣传品手册或彩页,向参观者发放;三是抓好录制工作,对未完成作品进行跟踪录制,保障作品优质进入博览会推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