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采取“四心”方式
扎实做好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16:14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建立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机制,是省委老干部局推进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日,省局采取“四心”方式,做到应签尽签,高质量完成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离休干部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方案》,解决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所需费用。责任处室全员参与、专人负责,强化协调、主动作为,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签约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主动沟通、耐心宣传。积极主动与南京市卫健委对接沟通,详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的工作程序。走访局机关每一位离休干部,耐心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有关内容,征求老同志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近就便、自主选择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团队。

三是热情周到、贴心服务。在签约时,省局工作人员陪同医护人员全程上门做好签属服务协议、病史釆集、健康体检等工作,了解和掌握他们的用药情况,讲解养生保健知识,增强老同志自我保养意识。

四是建立长效、知心保障。签约工作完成后,省局工作人员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与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关注老同志对家庭医生服务的满意度。建立健全离休干部健康档案,适时邀请专家开展健康状况评估、疾病会诊,为老同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