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拍摄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18:2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9月10日,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拍摄启动仪式举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出席。

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用视听影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力探索,是开展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的重要行动,也是引领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的标杆作品。广电总局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主流舆论生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创作播出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全媒体覆盖,立体化传播,在努力打造现象级作品的同时,创造现象级传播,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奉献一部精品佳作。主创团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创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充分展现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理想坚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坚持奉献、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该纪录片是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广电总局与江苏省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打造的献礼之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