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8:34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15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缪志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自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引导全局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坚持把新思想作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定盘星、主心骨、指南针。她强调,要进一步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学出使命、学出担当,深切感悟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人格魅力和天下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学出本领、学出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的能力本领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学出定力、学出干劲,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放松的如磐定力,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履行好广电工作职责。

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分别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人民群众的广电获得感与幸福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推动广电依法行政上新台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网络强国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的使命和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科学家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创新进取,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广电力量。

据悉,本次专题学习会为期两天,在前一段时间自学的基础上,采取局党组成员领学示范、支部集体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会议交流等形式开展,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