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组织2020年全省广播
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展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10:50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提高公益广告数量和质量,省局决定对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创作征集评审中选出的《精准扶贫 决胜全面小康》等11件电视类优秀作品和《三秒钟》等11件广播类优秀作品,给予扶持(名单、标准附后),并纳入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共享节目库,供全省免费使用。受扶持单位需将扶持资金用于公益广告的策划、制作和播出等相关工作。对组织征集活动成绩突出的南京市广电局、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3家单位予以表扬。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各级播出机构、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自即日起至年底要安排在主频道、主频率,以及重点时段、重要栏目前后集中展播优秀作品,播出情况作为下年度申报总局优秀播出机构扶持项目的依据之一。

全省广电系统要充分调动和整合各种资源,创作和播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的重要作用,促进我省公益广告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附件1  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扶持项目名单.docx

          附件2  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扶持项目标准.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1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