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任振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07 19:19信息来源:群众杂志 浏览次数:

8月7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讲话,要求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讲出科学理论的新高度、抓出思想解放的新成效、干出转化运用的新业绩,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任振鹤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大事。他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彰显了伟大的真理力量,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著作,要在深学深悟中充分认识这部重要著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彰显了磅礴的思想力量,要在入脑入心中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责任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和兴党强党定力,真正做到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更“知其所以必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彰显了强大的实践力量,要在笃信笃行中发挥其领航作用,更好指导新江苏建设的实践,夺取“双胜利”的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实践,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澎湃动力。

任振鹤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学带学督学促学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省级机关要做到先学先用,把学好用好第三卷作为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行动,引导各级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宣传思想战线要加强宣传阐释,广泛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活动,策划专题报道,深化研究阐释,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层各级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